top of page

俄羅斯金字塔

納霍德卡是俄羅斯的遠東地區最大的港口之一。位於江邊有兩座金字塔形狀的小山,分別命名為Sestra(姐妹)和Brat(兄弟),Sestra 高319米,是一個三面的三角椎體,位於Partizanka的河口。Brat 位於 Sestra 的東北偏北距離約2.1里,它本來的實際高度320.5米,於60年代這遍區域被列為軍事禁區至今,對外宣稱是在挖掘礦產(可能正在尋找寶物?),圖中所見,塔尖部分已被移平至現在的262米。相傳軍方炸毀塔尖部分後,這一帶發生了持續暴風雨的惡劣天氣!
於Brat 的附近不斷發現了古城市及一些古墓的遺址。
於200年前,當首個俄羅斯旅行者踏足這遍土地的時候,當時的土著告訴旅行者,這兩座金字塔從很久以前已被建造在這裡。
俄羅斯著名的旅行家,歷史學家,人類學家Arceniev曾經提到,這兩座山曾是古人聚居及視為神聖而神秘的聖地,還有從中國和韓國專程來到這裡祈禱的。他們曾被稱為Da-nai-shan大鼎山(現:Sestra 姐妹)和Er-nai-shan爾乃山(現:Brat 兄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