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elcome to

Support Our Research Project

支持我們

奉獻支持學會事工

創建能量平衡 共建和諧空間

目的是鼓勵及支持科學研究及持續教育發展。黃永豪博士非常熱心社會公益慈善事業,同時擔任多個慈善職務。黃永豪博士除監管金字塔能量學會外,亦是代表香港參與國際非政府組織-國際環境保護基金會的科硏成員,積極促進亞洲的生態保護、環保和可持續發展項目。黃永豪博士也是香港能量學會主席、亞洲知識管理學院院士,廣泛參與並支持有關於環保、教育、科硏和青少年發展的社區計劃。

在公益慈善領域裡,黃永豪博士在過去24年來一直支助一些地區老人福利會。包括創辦香港首間老人痴呆症日間護理中心,支援多間老人院活動,院友節日期間的娛樂、交通、飲食。他還曾遠涉過不發達的省份,如四川省的小鎮和中國東北地區,為偏遠的社區建立當地教育校舍和學生宿舍衛生基礎設施的援助計劃。

奉獻方法

  1. 劃線支票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金字塔能量學會/Pyramid Energy Society」,並於背面寫上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寄回本會。

  2. 網上捐款

    直接按下捐款按鈕,捐款後請將捐款紀錄連同姓名、地址、聯絡電話,Email 給本會。

  3. 親身捐款

    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6時,攜同捐款(支票或現金),交至本會 中環德輔道中127-131號有餘貿易中心9樓907室。

bottom of page